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嘉晖文化:战“疫”情 —《此时此刻》青海师范大学师生倾情奉献!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人们致敬!

新型冠状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疫”。面对抗击疫情中一幕幕生离死别的场景令人肝肠寸断;一个个舍己救人的英雄令人无限敬仰;一声声自强不息的呐喊令人心潮澎湃;一份份慷慨无私的捐助令人热泪盈眶。巨大疫情面前,我们必须“一起去互助,勇敢去面对”。歌曲战“疫”情—《此时此刻》传达了面对疫情,我们不是向隅而泣,而是要同呼吸,共命运同风雨,共爱心”,神州大地闪耀着互助友爱、扶危济困的人性光辉,涌动着爱的暖流,此时此刻各民族同胞手挽手,肩并肩,团结互助,共抗疫情。

\林大雄

\王晖

编曲后期\王晖 乔生林

录音摄制\乔生林

演唱\畅东云 李长保  李娜 仁青格来 王金锐 乔生林 庄婷婷 鲍生荣

总策划\毛学荣  史培军
  划\马德明 扎布 赵海兴 许存宁 秦燕鸣 梅岩 冶成福
总监制\梅岩
  制\牟昱苍 张瑜 尖木措 胡亚玲 周富强 马志明 刘德铭 王永革 宋睿青

  演\王金锐
编曲后期\王晖  乔生林

录音摄制\乔生林

包装\智华 王晖
平面设计\昂文罗松 仁青格来
出品单位\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