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通气会及培养工作预案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2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通气会及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培养工作预案部署视频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院长曹广超、副院长马正录、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曹广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14日下午召开的开学准备工作督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研究生院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听取了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所作的本学院在研究生防控方面的工作汇报,总结分析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有关研究生疫情防控的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研究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自疫情发生以来,研究生院及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将教育部、省教育厅、校党委的一系列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动员、全面谋划、全方位工作,制定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加强了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响应以来,研究生院协调各学院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才培养,做到了“两不误、两推进”。

会议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实施方案》,从教学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招生考试四个方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研究生教学秘书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国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配合和沟通,守土尽责,共克时艰,共同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和培养工作安排两项重点工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