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工信厅】与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每年拟配备60亿元的信贷规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5月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双方协商签署《支持实体经济融资直通车暨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将围绕我省盐湖化工、锂产业、光伏设备、特色装备、数字经济等领域,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等措施,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支持全省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发展,开辟前期对接和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为全省“六稳、六保”工作提供金融保障。

《协议》的正式签署是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的具体实践,是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强力举措,也是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将在政策共享、信息沟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支持全省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发展,每年拟配备60亿元的信贷规模保障“支持实体经济融资直通车”,助力重点领域实体经济项目的落地。(钟倩)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