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省银保监局】开通震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

地震发生后,青海银保监局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迅速联系果洛银保监分局,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迅速恢复震区群众生产生活。

果洛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区内金融机构对辖区内受灾情况排查统计,详细了解人员受伤和财产受损情况。在保证金融机构人员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保网点营业、保资金供应、保金融服务。同时,在玛多设立移动金融服务车,满足震区群众的资金需求。

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应急取款、资金汇划,保证震区资金供应。保险机构做好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开通快捷报案通道,实施无保单理赔,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提前预付赔款。据了解,玛多县农房承保1200户,每户保额2万元。截至22日18时,共受理财产损失案件6笔,已快速理赔。(罗闪闪)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