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万物闪耀•唱支山歌给党听”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BOSS直聘、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年保玉则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开展“万物闪耀•唱支山歌给党听”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分别在北京和贵南县直亥村举行。线上活动由BOSS直聘邀请40多位公益代表、12位独立插画师暖心创作一套三江源生物多样性公益艺术画册,以插画形式展现三江源丰富独特的生物物种多样性,并特别邀请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影视演员沈腾、陆毅、王艳、左小青、万绮雯,歌唱演员吉克隽逸、沙宝亮、金池、万绮雯等10多位公益明星热心助力活动。

线下活动在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设立在贵南县直亥村的生物多样性研究基地举行。在举国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背景下,以“万物闪耀,唱支山歌给党听”为活动主题。旨在抒发江源儿女“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宣传“国家公园全民所有、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理念;向世人展示“青海的三江源”“中国的三江源”“世界的三江源”;共同讲好三江源“中华水塔”故事,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青海的优势和骄傲。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长邓本太,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赫万成等领导出席,新西兰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丹增谢朱现场指导直亥村中心小学学生绘制生物多样性版画。

三江源生态管护员的后代是三江源生态保护事业的接班人、生力军,他们的信念、理念,他们的成长直接关系到三江源的未来。活动现场,孩子们用现代的艺术形式向世人展示了三江源独特的美,见证了活动现场所有党员重温百年壮阔史诗、重温入党誓词,与领导和嘉宾一起同唱一首歌,再唱山歌给党听,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三江源书画院、三江源生态体验服务公司、鼎盛房地产有限公司、贵南县过马营镇政府等单位共同参与活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