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团省委】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2    点击:

4月30日,团省委在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省委为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青海省青年讲师团基层宣讲联络站授牌。青海青年讲师团成员武传鹏、青海民族大学“青春之光”宣讲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向团员青年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两弹一星”精神。

现场播放的歌颂脱贫攻坚伟大历史成就的青年音乐文化产品《把幸福拥抱》《民族团结一家亲》精彩片段,引来青年们的阵阵掌声。海晏县文迦牧场团支部书记力杰群培、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于宗波、青海在线网团支部书记米海莲分享了他们的乡村振兴青春奋斗故事。安纳歌舞团团支部、城南小学、省高管局文艺宣讲队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表演了《盛世花开》《习爷爷的故事》《路》等节目,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放飞青春梦想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西海都市报官方微博、抖音、快手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42万余人通过网络观看直播。(董慧)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