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党史教育馆开放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拓展学习教育渠道,充实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法,青海省红十字会筹建的党史教育馆开放,已接待40余家单位1500余人参观。

省红十字会党史教育馆以《毛泽东的光辉一生》主题集邮展为主线和脉络,通过10个专题追忆毛泽东领导革命、无私奉献、追求真理、为国为民的光辉一生,集政治性、观赏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

展览以时间顺序为主线,带领参观者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创建革命根据地、红军长征、全民族抗战、解放战争、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及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全过程。

党史教育馆筹建过程中,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广大党员、红十字会员、工作者、志愿者,积极捐赠书画、信函、图书、邮品、纪念章、瓷器等相关党史藏品。一件件藏品承载着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彭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