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省减免10家企业股权投资收益498万元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今年,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为10家企业减免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股权投资项目收益共计498万元,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负担。

为认真贯彻《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推动重大项目开复工政策措施的通知》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补充规定的通知》精神,落实“在疫情防控期内,对各级政府参股中小微企业的各类股权投资,免收约定的收益和资金占用费等”有关政策,省发改委加强与省财政厅沟通衔接,经审核认定,对符合条件的青海物产朝阳物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西宁城投稳当生活商务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减免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股权投资类项目50%投资收益共计498万元,让企业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

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发挥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作用,助力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我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彭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