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3月15日,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局党委要求,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创新学习方式,推动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典型讲学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推动绿色发展、绘就绿水青山青海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