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东川分局开展消费维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3月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川工业园区分局、东川工业园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安全、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

执法人员在吾悦广场发放《消费维权手册》等10多种宣传资料4500余份,讲解识假辨假知识480人次,解答法律法规咨询256人次,现场受理调解消费纠纷。此前,执法人员还深入辖区汽车4S店,开展消费维权督导检查,共检查汽车4S店41家,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210份;走进3所学校开展校服质量安全检查,现场查验校服质量、采购流程、权益维护等情况,查验校服检测报告11份、采购合同4份;开展“抵制餐饮浪费,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主题活动,约谈餐饮企业3家,引导餐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当好节约粮食的宣传者、践行者,自觉通过店内海报、温馨提示等形式,提醒消费者按需点餐、理性消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彭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