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妇联】发放“母亲邮包”传递温暖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

3月5日,由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把爱带回家-母亲邮包”集中发放仪式,在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与应急救护中心举行。

邮包发放仪式上,我省环卫一线的10名女职工代表及10名受助母亲代表收到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母亲邮包”。每个“母亲邮包”内含电子血压计、毛巾、雨披等物品。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网点和网络渠道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慈善活动。2012年“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我省启动以来,已向61117名贫困母亲发放了总价值1087.5万元的“母亲邮包”。

近年来,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把“母亲邮包”项目作为凝聚妇女群众、团结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的贴心工程、暖心工程和品牌工程,在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一件件满含浓浓爱心的邮包发放到母亲手中,为抚慰贫困母亲、提升贫困母亲健康意识和生活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范程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