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林业和草原局】我省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3月3日,是第8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由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西宁野生动物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西宁野生动物园门口摆放着雪豹、兔狲等青海本土珍稀野生动植物相关图片、资料等科普展板,加深了公众对我省本土动植物物种的认知了解,引导群众积极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行动,认同野生动植物保护理念。

活动中,西宁野生动物园组织讲解员现场开展科普讲解互动环节,向公众介绍西宁市在保护野生动植物方面的工作情况,向外界展示高原特有野生动植物资源,传递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和保护理念。活动结束后,西宁野生动物园放归了近期救护的雕鴞、大鵟,并向大家介绍西宁野生动物园动物救护相关内容。(叶文娟)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