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教育厅】我省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中小学教研员

发布日期:2021-02-23    点击: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充实省级教研队伍,强化教研力量,发挥保障基础教育质量的重要支撑作用,青海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学科教研员和专业研究人员。

这次选调的范围是面向全国在编在岗的中小学优秀教师、教研员和相关专业研究人员。选调人员共26名。其中,中级岗15名,高级岗11名。

此次选调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9时至3月31日18时。报名网址: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详细阅读网上报名步骤,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认真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青海省教育厅人事处和青海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严格按照选调工作方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时间定于2021年4月1日至8日进行,资格初审结果以“通过”或“不通过”呈现,报考人员于2021年4月9日至4月10日登录报名前台查看初审结果(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现场资格确认安排在面试当天进行,需提供报名时所提交材料原件);资格初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岗位数比例不足3比1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网上报名前,可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和青海省教育厅门户网(http://jyt.qinghai.gov.cn/)阅读选调公告并下载相关附件。

监督电话:0971-6310502

咨询电话:0971-6310572

0971-6331216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