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人社厅】我省“互联网+人事人才”人事考试指挥平台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我省“互联网+人事人才”人事考试指挥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省实现了“互联网+人事人才”人事考试指挥平台与部、省、市、考点四级统一监控、视频指挥统一调度、数据统一共享,全面提升了我省人事考试信息化管理能力与水平。

“互联网+人事人才”人事考试指挥平台建设项目于2020年3月启动。项目建设中,通过对市(州)保密室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升级和与省教育考试巡查系统对接,省本级指挥平台实现了对8个市(州)智能化保密室和全省94个标准化考点3750间考场的三级网上巡考;通过对各市(州)级试卷运送车辆安装车载视频监控设备,实现了试卷运送途中对人、车、卷(卡)的全程定位和实时监督。(陈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