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全力推进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06    点击: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抓“六保”促“六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底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会同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协作机制19个成员单位,先后两次对全省8个市州复工复产、政策落实、项目前期、实施进度等情况开展了实地督导,初步形成了协作配合、齐抓共管的新局面。

据悉,实地督导严格按照《青海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协作机制管理办法》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共商共管,强化项目审核申报、资金下达、监督管理等工作。同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齐心发力,协作机制成员单位还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集中约谈会,通报了督导情况,分析了症结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关措施,并从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以期精准对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加快补齐我省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的短板,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解丽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