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近百幅摄影作品展现大美青海

发布日期:2020-10-05    点击:

“这些照片都是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歌颂祖国和家乡的历史巨变,鼓舞着青海广大人民群众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艰苦创业这种精神,特别有意义。”10月3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文化馆、青海民族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0“我眼中的青海”群众手机摄影展上,不少市民这样说。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0年初疫情在全国蔓延,祖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文化名省、旅游名省建设步伐,开展了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文化馆、青海民族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0“我眼中的青海”群众手机摄影展,以展示我省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时代发展、旅游资源及抗击疫情这段日子里的感人事迹和令人心动的瞬间。

此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共收到112人的496件手机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共遴选出99件入选作品。展出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我省在抗击疫情、文化旅游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与自信。(宁亚琴)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