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锤炼生态环保铁军我省生态环保系统领导班子开展大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

9月4日,由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全省市(州)、县(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宁市开班,来自我省各市(州)、县(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共3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生态环境厅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我省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生态环保铁军的迫切需要。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深化“三个最大”省情认识,提高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专业思维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功成有我”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守护三江之源、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将分三期对全省各市(州)、县(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覆盖轮训。(田得乾)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