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人社厅】为职业年金投资稳健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职业年金投资运行座谈会,与受托机构深入交流我省职业年金二季度运行情况,明确下阶段我省职业年金投资运营工作思路。

七家受托机构分别对4—7月我省职业年金受托管理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同时,以会代训,邀请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职业年金投资监督系统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就今后如何做好职业年金绩效考评、资金分配等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省人社厅将持续履行好代理人职责,加强与各受托机构的业务交流,督促投资业绩落后的受托机构认真分析差距,开展精细化管理,提前布局投资新政,依托大数据等新型科技手段,及时向投资管理人、托管人做好风险预警,严密防范投资风险,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提升我省职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效率,力争为参保人员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陈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