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3000万元应急贷款保障“菜篮子”

发布日期:2020-03-15    点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近日通过疫情防控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向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投放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生猪收购及冷冻猪肉调入,该笔贷款的投放满足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生产资金需求,有效保障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也为保障西宁市“菜篮子”及稳定物价发挥积极作用。

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是农牧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省内最大的猪肉供应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督促辖内各行及时电话联系省内疫情保障重点企业,在了解到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收购及冷冻猪肉收购资金缺口后,按照“应急管理、效率为先”原则畅通办贷通道,短时间内完成了贷款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和发放。(钟倩 索南措 赵剑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