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我省逐步恢复省际班车线路

发布日期:2020-03-11    点击: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我省交通部门分区分级调配运力,逐步恢复省际道路班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旅客运输服务。

3月10日起,我省全面恢复班线终点位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的省际道路班线客运和包车客运服务,按照疫情防控形势有序恢复终点位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省际道路班线客运和包车客运。

省内道路班线客运和包车客运不再控制车辆客座率,全省各地将结合实际恢复城市公交和出租汽车服务至正常水平,同时不断提升农牧区道路客运服务。

对境外来青、返青人员的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方面,将继续加强交通运输、公安、卫生健康、民航和铁路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做好返青人员的疏运保障,严格落实运输环节疫情防控措施。

交通主管部门将持续督促指导客运场站运营单位、客运经营者按照《青海省道路客运场站和营运车辆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和信息共享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营安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加大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政策宣传力度。(才让三智)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