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多措并举护航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

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全省经济社会发展,2月11日,国网青海电力进一步明确六项服务举措,全面防控疫情、恢复建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一户一策,护航疫情防控重点客户。全程服务党政机关、定点医院、医疗保障企业、疫情检测站、供水供气供热等重点用户,采取驻点保电、特巡等方式,实施24小时供电监测,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开辟绿色通道,对政府确定的疫情防控项目用电需求,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

主动服务,护航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以及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变更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

欠费不停电,护航群众和企业用电无忧。疫情防控期间,对居民用电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心用电。对困难中小企业采取“缓缴3个月电费”措施,缓缴期间实行“欠费不停供”,实现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此外,电力先行,护航脱贫攻坚全面打赢;多措并举,护航新能源产业发展;网上办电,护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通过“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95598互动网站等渠道,为客户提供交费、办电、故障报修等7×24小时在线服务,电子发票在线打印,推动办电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董洁 王宏霞 王闫)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