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及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分赴各地督导检查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后勤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紧急调拨帐篷2483顶、棉(军)大衣8630件、行军床(折叠床)2837张、棉被褥6406件、防寒服1084件、防寒毛皮鞋1227双、救灾应急包5143个等30余类救灾物资已全部到位。

在督导检查的同时,各检查组强调要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和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统一调度,特别是对各疫情监测卡点的所需物资优先保障;结合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当前外地探亲人员返青、企业复产复工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做好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生产企业等生产经营单位复产复工期间的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对全省具备生产消杀药品生产能力的化工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性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对相关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和诊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安全设施供应、专业人员支持等困难,全力保障消杀药品物资生产供应。在省应急管理厅的大力协调下,近日,日产30吨的医用酒精生产线即将投产,将有效缓解当前全省消杀物资紧缺的局面。(董洁 麻明)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