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国网西宁供电公司】举行集中服务行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

1月9日,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在西宁市举办了“电靓夏都·迎春暖冬”2020年集中服务行动日活动,青海电力“电靓夏都”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居民家中,排查用电隐患,宣讲用电常识。

“叔叔,楼道装灯以后,您方便多了吧?”“方便!现在晚上出门不用摸黑了!”活动当日,服务队员来到位于西宁市城东区曹三路的酱菜场家属院,对小区居民做用电回访。

酱菜场家属院是一个老旧小区,由于建设时间久远,楼道中的照明设备许多早已损坏,为住户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去年9月,青海电力“电靓夏都”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整个小区9个单元54层楼道安装了声控感应灯,方便了住户夜间出行。

在朝阳西路山川小区,服务队员与居委会现场签订改造协议,启动“电靓黑楼道”行动,现场开展楼道照明设施的检查和更换工作。

据悉,此次“电靓夏都·迎春暖冬”2020集中服务行动将持续至2月15日,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将以安全可靠供电让百姓安心、高效快速抢修让百姓放心、优质服务一站式让百姓舒心、公益爱心服务让百姓暖心的“四心”服务为目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冬日温暖、春节祥和。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青海电力“电靓夏都”服务队圆满完成92项重大保电任务,客户故障报修抢修1.7万次,重大应急抢修231项。配网故障停运率和报修率同比分别降低28.5%和22.8%,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卢晓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