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

5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用心用力抓落实,紧盯弱项补短板,持续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聚焦“学党史”,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集中学习方式方法,让学习深进去、活起来。聚焦“悟思想”,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历史、崇尚英雄。聚焦“办实事”,进一步抓实实践活动。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关“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党史学教办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把握节奏,加强指导督促,形成工作合力。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介宣传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环境。 (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