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总工会】举办“学党史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绽放新光芒”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4月30日,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在省委党校报告厅联合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绽放新光芒”劳模宣讲。来自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30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代表聆听了宣讲。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

活动期间,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4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不气馁不服输的拼搏精神。通过聆听劳模的宣讲,将有效激励和带动全省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介绍,下一步省总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全省各级工会组织持续深入开展“劳动大讲堂、工匠论坛、道德论坛”活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王臻)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