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总工会】我省举办全省职工群众书法篆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4月28日,由省总工会、西宁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的“迎接百年华诞·劳动创造幸福”全省职工群众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式在西宁市市民中心举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

据了解,此次书法篆刻作品展,共收集了全省职工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精心创作的190余幅风格多样、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力求用书法的独特语言,深刻呈现出建党百年以来,广大工人阶级的时代品格,有力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同时,活动以书法和篆刻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劳动者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全面展示出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时代风采。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通过创新载体形式,传播先进文化,凝聚社会正气,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为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王臻)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