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总工会】启动主题活动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

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展现广大职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省总工会启动“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互联网+普惠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职工网络素养与数字技能为主要内容,组织动员50个基层工会组织,发展200名职工好网民宣传员,走进50家企业或举办50场线下活动,面对面接触5000名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宣传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开展“好网民·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征集“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网络正能量微电影、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网络正能量微视频、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新型就业人员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10个项目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我省广大职工网民的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范程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