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公安厅】听取各行各界监督员代表意见建议 省公安厅开门改进公安工作措施

发布日期:2021-04-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省委巡视和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4月13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听取来自全省各行各界15名监督员代表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共商改进公安工作的措施。

与会监督员充分肯定了青海公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法治公安、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对青海公安在规范执法、服务群众、从严治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结合监督履职实际和自身经历感受,围绕进一步加强共建共治共享、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能力水平、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维护民辅警执法权威、落实落细从优待警举措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们希望青海公安机关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更加积极搭建和完善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参与渠道,广泛汇聚民意民智民心,努力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省公安机关更好地为民实践,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青海公安铁军。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公安厅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委巡视和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补齐短板,确保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