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省市场监管局在广泛征求消费者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地“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你点我检”系列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小作坊白酒、乳制品、肉制品等专项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覆盖我省两市六州27家50批次小作坊生产加工企业,涉及白酒、乳制品、肉制品3个食品大类的理化指标、污染物指标、食品添加剂及非法添加等25个检测项目。期间,检出不合格产品1批次,合格率98.00%,不合格品种及项目为白酒中的酒精度。同时,省市场监管局从日常管理、标签标识、索证索票、卫生环境、添加剂使用等7个方面向企业提出改进方式,从查看预包装食品外观、标签、储存条件、销售环境等事项向消费者发布了温馨提示。(董洁)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