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税务局】我省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134条办税便民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月3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举办“春风行动”代表委员连线话税收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我省税务系统已连续第8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1类35项134条办税缴费便民举措,确保实现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全力以赴大幅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宣传月期间,按照国家税务总局部署,我省税务系统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系列宣传活动,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税收征管改革的发展历程及成就;聚焦宣传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重突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宣传好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聚焦宣传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突出宣传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涉税任务的举措;聚焦税法宣传普及教育,组织各级税务机关开展“税务人讲税法”等活动,提高公众对税法的知晓度和遵从度,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钟倩 杨林凌)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