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体育局】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揭晓 西宁市体育公园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

记者3月26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公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中,西宁市体育公园入选“2020年度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西宁市体育公园2014年10月开工建设,2016年7月28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公园以“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为主题,以“山地特色之园、健康活力之园、绿色生态之园”为目标,建成了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户外运动场地、公共服务设施、园林景观绿化及户外汽车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山地专类全民健身公园。公园以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为建设理念,集大众体育休闲、高原特色运动为一体,是西宁国家环城生态公园的主体景区之一。公园现设各类体育服务项目,其中室内场馆有健身房、舞蹈、瑜伽、儿童篮球室、动感单车、乒乓球、台球;室外场馆有6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1个排球场、4个门球场;园内休闲及旅游项目设有疏林草地(室外婚庆广场)、烧烤广场、房车和自驾车营地、音乐茶餐厅。公园内还免费设有太极广场、舞蹈广场、健身步道,健身器械,可满足群众不同的体育健身需求。 (王宥力)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