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为一职生态专业班学生捐赠图书角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2021年3月22日上午,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工作人员满载300多册图书和两组书柜前往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为我会资助的三江源生态专业班捐赠图书角并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三江源生态专业班是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为助力全省生态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通过职业教育,提升农牧民子弟职业能力,培养和储备三江源生态保护人才资源,面向三江源地区贫困农牧民家庭招收的三年制中职教育“三江源生态专业班”,基金会为其提供生活补助和其他资助,目前已委托招生两届学生共80余人。

在联合办学过程中,基金会根据同学们渴望课外读物、丰富精神文化、拓宽视野和知识面,希望在班上设立图书角的实际期盼和诉求,在与BOSS直聘共同发起的“来自可可西里”的歌声公益活动活动中,通过爱心人士黄仁俊先生及其广大爱心粉丝团爱心助力捐助资金7万余元,委托基金会为可可西里生态管护员捐助物资装备外,将其中的2.4万元定向捐予三江源生态班设置“三江源生态专业班·黄仁俊吧图书角”。此次捐赠的各类图书共计269册,同时西宁三田书城也为生态班配捐了图书70册。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基金会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和校方管理人员就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生态专业班全体师生对BOSS直聘、黄仁俊先生及其粉丝团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爱心人士的关注、关怀和关爱,多读书提高文化水平,努力学习加强专业素质,为三江源生态保护事业做贡献。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