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各级党组织将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各基层党组织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省卫生健康系统将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切实解决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理论上有提高、作风转变上有突破、服务实践上见成效,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贾忠英)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