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4    点击:

3月11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

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迅速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干部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制定学习教育方案。综合运用“比较、总结、提炼、概括”的学史方法,由表及里,去粗取精,提炼便于记忆和传播的党史故事,组织好研究阐释专题宣讲,开展好专题培训座谈研讨,开发好传统文化红色资源,发挥好微党课新媒体优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各级党组织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迅速吹响“集合号”,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让党支部搭舞台,党员唱主角,把学习教育的过程真正转化成为党员干部提升党性、调整状态、积蓄动能的过程。各处室、各单位将坚持制定措施用心、服务群众贴心、切实抓好“四大安全”、强化消费维权、稳定市场秩序、保护知识产权等民心工程、兜底工作,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注重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彭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