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西宁海关】2020年助企减负25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

2020年,西宁海关坚决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全年助企减负2500万元,涉及货值1.3亿元。在各方政策合力作用下,2020年9月起,我省外贸进出口值实现企稳回升。

2020年,为助力我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西宁海关迅速行动,聚焦企业关切,深入开展调研,加大政策宣介服务力度,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出台《西宁海关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十四条举措》《西宁海关党委贯彻落实总署党委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外贸稳增长措施细化实施方案》等,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升通关便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进一步加大与部门、企业、项目等的主动对接力度,扩大关企协调员机制适用范围,及时了解企业进出口计划,送政策上门,手把手指导,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到海关和地方各类优惠政策红利。(解丽娜 仁青措)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