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医保局】全省医保信息平台进入上线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

1月8日,记者从省医保局了解到,经过近8个月的努力,全省医保信息平台所有应用系统已完成开发并进入测试阶段,1月5日在西宁市首先开展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预计于3月底在全省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是深化“五医联动”改革、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技术手段。省市两级医保局、各定点医药机构、系统开发商单位将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测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全省上线运行积累经验。抓紧实现医院HIS系统与信息平台无缝对接,贯彻执行国家15项医保业务编码新标准,大力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使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医护人员得激励,党和政府得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雪萌)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