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夜间地质灾害专业救援集结拉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面提升专业队伍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水平。近日,青海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地质灾害专业救援队夜间视频集结拉动。

按照应急救援作战指挥力量体系建设标准要求和“1+N+X”建队模式,总队重点检查了海南支队轻型地质灾害专业队及专业单元建设、装备配备、器材装备熟悉操作、应急通信保障以及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力量编成情况,进一步检验了队伍在低温冰冻条件下的应急响应、快速反应以及实战化备勤的能力。在整个拉动过程中,海南支队全体指战员克服低温条件不利影响,集结响应有序、拉动程序规范、安全意识较强,体现出较好的战备养成。

下一步,总队将强化值班值守和执勤备战工作,精准掌握灾情信息,针对性做好防寒、防冻、防滑及保暖措施,确保科学、安全施救。(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