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商务厅】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升级了

发布日期:2020-12-06    点击: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被商务部认定为国家A类示范基地。

今年6月以来,商务部围绕承载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示范能力及创新应用、绿色发展等方面内容,本着全面客观、公开透明、科学量化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全国112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各地推荐的59家其他优秀电子商务园区开展了综合评价。

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因“基础设施完善,承载能力强,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孵化服务较为完备。在组织领导、党团建设、宣传交流、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突出,保障能力强、电商交易规模、营收、税收增长较快,在促进就业创业、研发创新、品牌创建、精准扶贫等方面成效突出。”被认定为国家A类示范基地。(范程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