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七期“药品监管大讲堂”专题讲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两品一械”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不断提升行政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11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了第七期“药品监管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占新同志就“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理解与文书制作”做专题辅导解读。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40余人参加讲座。

杨占新同志以行政处罚程序为主线,从制定背景与总体框架、具体条文解读与实务问题、证据采集、适用程序、执行听证、行政处罚适用法律法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流程作了精准解读。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规范开展“两品一械”案件处置奠定了理论实践基础,提供了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省“两品一械”监管法治建设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革主持讲座,要求局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学深悟透讲座内容,不断加强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强化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