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文明办】青海组织道德模范代表赴内地考察疗养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

为更好地礼敬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良好道德风尚,彰显“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10月13日至20日,省文明办组织近年来我省涌现出的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最美青海人”代表赴海南省三亚市考察疗养。

参加此次考察疗养的既有六十多年如一日为绿化荒山不懈奋斗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李洪占,也有孝行天下背着妈妈上大学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白永皓;既有一碗面温暖一座城的中国好人王晓军,也有一心倾注教育、殚精竭虑哺育学子成长的好教师李有琴;既有挂着呼吸机坚守抗疫一线的老警察尕松尼玛,也有矢志不渝挖掘传承红色文化的撒拉族教师马明全等。此次考察疗养汇集了全省近年来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的各类优秀道德模范,增强了先进模范的荣誉感、使命感、获得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发挥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在考察疗养活动中修养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回到工作岗位上后要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榜样精神,珍惜荣誉、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自己的力量。(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