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首批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10月12日,青海民族大学举行了首批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

此次青海民族大学共建立专家工作室27间,增设科研流动站共享工作位20个,为行政教学双兼的专家人才挂牌工作室16间,各项经费投入高达105.5万元。青海民族大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为教学科研的“集散地”、教师成长的“助推器”和名师培养的“孵化篮”,努力创造各级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硬件环境,力争三到五年内专家人才工作室全覆盖,形成中青年人才阶梯式发展的“蓄水池”。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培养一批熟谙专业理论知识、掌握精湛技能的本校教学、科研骨干,激发人才“内生”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研创新与技术提升。引领和培养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赵静)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