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供销联社】首次消费扶贫展带货203万元

发布日期:2020-10-13    点击:

10月9日,记者从省供销联社获悉,我省首次举办的消费扶贫展硕果累累,刚刚结束的2020年供销消费扶贫展销会线上线下实现扶贫产品销售额203万元。预计通过本次展销活动和后期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到今年年底,我省参与消费扶贫的扶贫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可达到200家以上,力争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3亿元以上。

黄蘑菇、老酸奶、青稞、藜麦……由省供销联社联合省扶贫发展局主办,市供销联社等部门承办的2020年供销消费扶贫展销会上,来自我省7市(州)、23县(区)的68家扶贫企业带来了20大类460余种产品。同时,省供销联社发挥联接产销两端的组织体系优势和经营网络优势,既有消费扶贫现场展销实际体验,又能通过“832”平台线上下单订购。还引入多媒体素材,利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带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消费扶贫热潮。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表示,下一步,省供销联社将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产销对接活动,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展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接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宁亚琴)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