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广电局】推进青海广电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征文及研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

记者9月27日从省广电局获悉,近日由省广电局等单位开展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青海广电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开展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营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广播诞生80周年的浓厚氛围。征文内容要求紧密围绕征文主题,结合我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实际,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力求在理论上具有创新性,对实际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活动期间,《昆仑声屏》将设专栏刊登优秀征文稿件。(王宥力)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