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移动】5G权益生态联盟开启美好数字生活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

9月21日,青海移动以“5G权益生态联盟”为活动主题,举行5G权益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青海移动与华为、中兴等近百家合作伙伴成立青海省首家5G产业数字化联盟并启动“牵手计划”。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亲身体验5G改变生活,现场发放5G体验券,体验盐湖文创产品、唐道637热卖商品、地方特产等集文化、生活、旅游等为一体的客户权益。青海移动丰富业务产品、提升服务能力,将投入千万级资源拉动地方经济,同时让广大用户在共享5G发展成果上拥有更多获得感。持续丰富业务权益,聚焦4K直播、在线音乐、VR/AR、旅游出行、电子商务等领域,打造优质头部权益,加强金融、合约、会员等权益合作和联合运营,规模推广“连接+应用+权益”融合产品。

西宁作为中国移动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之一,2019年完成两期5G建设,形成西宁主城区、热点商圈、高校及周边区域的基本连续覆盖,重点覆盖党政军、城市CBD、商业街区、重要交通枢纽、重点民生设施。截至目前,青海移动已建成5G基站1500多个,省会西宁市区综合覆盖率达到94.9%以上,全省全部县城均已开通5G网络。(芈峤 邢淑静 张蓉娟)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