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银行】增设天然气便民自助缴费机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

“我家住在西钢,以前,天然气缴费要走很长的路,到银行大厅也得排长队,现在好了,在家附近安装了自助缴费机,不用长时间排队,还能微信购气,真是太省时省事了。”市民高先生体验天然气自助缴费服务后,对这一便民服务赞不绝口。近日,青海银行与西宁中油燃气公司继第一批布设天然气便民自助售气机后持续发力,在青海银行祁连路支行、湟光支行等11家网点又分别增设一台天然气便民自助售气机,让市民在青海银行天然气代缴受理网点办理自助缴费更加便捷。

此次青海银行增设天然气便民自助售气机,有效化解了多年来西宁市天然气缴费中存在的路程远、排队慢、窗口少、支付方式单一等问题。为助力西宁智慧城市建设,青海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创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让更多先进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提升广大群众智慧生活体验。(王颖 杨帆)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