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监局】200余种青海优品“拼”你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拼多多携手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口援青政策,推动我省网络经济健康快速发展,9月3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拼多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启动拼多多青海生态农特产品展区“青海优品馆”暨“99吃货青海节”上线运营。

近年来,我省大力培育和发展高原特色农畜特产品,着力推进生态特色农牧产品走向全国。为持续推动青海农特产品传广销远,省市场监管局充分运用援青政策措施,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中国工商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沟通协商,达成合作框架协议,首次在平台上开设“青海优品馆”,助力青海特色产品扩大宣传,提高产品影响力。

目前,“青海优品馆”中已入驻省内供应能力较强、商品品质优良的特色品牌企业30余家,上线商品包括牛羊肉、枸杞、黎麦、蜂蜜等200余种,消费者搜索关键词“青海优品”“青海吃货”“99吃货”“青海节”,可进入拼多多“青海优品馆”。

拼多多将以新电商赋能精准扶贫,不断探索、完善对我省企业,特别是优质、特色农产品企业的帮扶举措,利用平台消费者规模优势、数据优势、技术优势,助力青海农产品走出高原,走向五湖四海。“青海优品馆”将成为常态化面向平台消费者的青海线上名优农特产展销会,持续增加入驻企业及农产品品类,全面覆盖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商品,增加青海生态品牌影响力。(彭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