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国网西宁供电公司】为生态博览会用电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9-06    点击:

9月3日,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青海生态(产业)博览会暨藏毯展相关场馆用电设施开展仔细检查,确保生态博览会期间供电可靠。

据悉,此次展会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B、C三个展馆和广场展示区搭建4万平方米、1200余个展位的展览展示区域,设立生态经济、生态文化、国际藏毯和商贸产品展销四个板块。

国网西宁供电公司作为此次展会的电力保障部门,提前进入展会现场,制定详细保电方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保电工作的8座110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变电站及17条110千伏线路、1条35千伏线路、14条10千伏线路的输变配设备提前完成特巡测温及消缺工作。并配备应急电源发电车、UPS不间断电源车。为了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还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已对突发故障进行紧急抢修,保证第一时间对故障点进行抢修、隔离,恢复线路供电。安排专人提前检查配电设施,展会期间安排专人现场蹲守,全力以赴确保生态博览会供电可靠。(董洁 王闫)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