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我眼中的青海”手机摄影展线上开展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

即日起,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文化馆、青海民族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0“我眼中的青海”群众手机摄影展在线上展出,入选作品展示了我省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时代发展和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

“我眼中的青海”群众手机摄影展自征稿以来,共收到122名摄影爱好者投稿的496件手机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评选,共遴选出99件入选作品。

摄影展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以及“新时代新青海”的活动为主题,反映了我省农牧区生活环境、人民精神风貌、和三江源地区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不同视角、不同题材的摄影作品让市民、网友感受着青海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与价值追求。

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向网友传递着青海自然与人文之美,希望通过摄影展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投向青海,吸引更多的旅行者把脚步迈进青海。

摄影爱好者王明志参与了此次手机摄影展,在看完线上展出的作品后,他说,这些作品或是记录社会发展变迁的如实写照,或是描绘自然万物的风景画卷,实实在在反映了青海各族人民的梦想,记录了创造美好生活路上的奋斗过程。(吴梦婷)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