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我省将新增普惠托育托位3000个

发布日期:2020-08-14    点击: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省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万元,将支持西宁市、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3个试点城市17个企业41个项目建设,新增普惠托育托位3000个。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建成一批具有带动效应、承担一定指导功能的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着力增加3岁以下婴幼儿普惠性托育服务有效供给,满足家庭多层次、多样化托育服务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带动作用和地方政府引导作用,不断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积极性,目前,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项目地区抓紧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投资效益。(解丽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