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人社厅】我省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我省正式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此次专项活动是继第一季度“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之后,在第二季度发起的大型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求职、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期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通过青海人才市场网设立与全国同步链接、统一标识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青海分会场,专门开辟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简历投递、网上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项目专栏,打造一站式线上网络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各地人社部门将积极搭建网络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对接重点企业、政府投资项目、事业单位等用工需求,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同时,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深入乡镇、农村、社区集中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专项活动,促进城乡各类劳动者就业。(陈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